close

 

看了陳安儀的這篇送我的好友美菁弔念好友的文章,有深深的感觸~

他的高中好朋友不到45歲就因為癌症過世了,想起我有一個長官也是四十幾歲因為肝癌走了,

而我現在也接近四十歲了,人生總在靠近的時候才會有感覺~

20140207_204746    

之前在職場,幾乎是全部心力都在工作上,留一點空餘時間要照顧小孩,

每天六點半睜開眼睛到晚上十一點在閉上眼睛,這當中的時間幾乎是沒有自己的~

白天為工作追業績,為客戶處理稿子,處理工作上的人際關係;

晚上照顧孩子的生活起居,放假的時候去陪伴父母,日子一天天的過,一切都是理所當然的發生~

 

而如果我的生命也將在45歲結束,我還會選擇這一切的理所當然嗎?

 

我會不會想為自己做點甚麼?

或許換個不同的生活模式?

也或許不再讓工作佔我生命的那麼大部分~

 

所以我停下來了,

我做了決定,

把時間留給我自己跟我最愛的人,

 

生命沒有理所當然,

 

我選擇了愛自己,

所以我離職的第一件事就是減肥,把以前的小肥找回來回給我家老爺~

我選擇健康自己的身體跟情緒,

讓我身邊的人可以親近我,

我選擇愛我的兩個寶貝,

我有更多時間跟她們在一起,

我選擇愛我的家庭,

我可以照顧他們的生活與飲食,

我的生命不要有遺憾,

我選擇珍惜當下~
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生命 四十
    全站熱搜

    牛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