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MG_1716  IMG_1713   

最近大樓的管委會選委員,主委跟我說沒人了,要我出來幫忙,原只是幫忙掛個監委,但到最後票選結果,我居然衝到第一高票~~

我勒~~我可不要當主委阿~~大樓裡的住戶不是龍就是虎,我應該是壓不住的~~最後協議,我成了財委~~

本來還覺得很雖,推不掉,好像被架上去,因為大樓的問題很多,歐巴桑也很多,也很恰北北,且大樓連管委會都還沒申請,可以說是有實無名很久了~很怕是吃力不討好的事~

 

但有時真的是吃虧就是占便宜,我就認命接下財委,跟主委兩個人開始忙碌起來,申請管委會,購買冰箱冰廚餘(這兩個都是每屆都說要做卻由延宕很久的),了解大樓的消防及管路,甚至一上任就半夜被挖起來處理住戶淹水的問題,搞到凌晨三點,還打電話去警察局...這對我而言都是新鮮事~

從不熟悉到不斷接觸所學到的,真可說是增廣見聞,連買個冰廚餘的冰箱,到廈門街問了好幾間賣冷凍設備的店家,我從拿著尺一個個量,到最後都可以專業術語詢價,到店家都以為我很懂行情,就直接喊到底價,只為求多賣出一台就好~

 

這些經驗對我來說,絕對是很難得的,雖然管委會委員的職務是無給職,但這當中學到的東西卻是無價的,真是傻人有傻福,有時默默地做不用計較太多,得失之間也不是自己能算計的了的~

 

 

 
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管委會
    全站熱搜

    牛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